狐白

盗笔&欧美&国乙,约稿请私信

千年情书01(瑟莱/养成系列)

·除了糖应该没有别的东西
·又名《瑟爹的育儿日记》
·时间线被时髦哥吃了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01

今天的睡前故事书不知道被Legolas撕掉还是吃掉了。
我就给Legolas描述了一下他刚生下来什么样子,他竟然不相信自己生下来挺丑。
还问我出生的时候是不是比他更丑,所谓遗传。
二十岁的小精灵懂什么,等长大了再跟他算账。
照例的晚安吻。

02

那小子看上我的大角鹿了。撒娇也没用。
虽然本王不担心他那两条小短腿能爬得上鹿背,但是本王非常担心Galion那个毫无原则的卫队长会把他抱上去。
而且,大角鹿,我的老伙计,其实很容易心软。
算了,思虑过度对发质不好。


03

巡视城防的时候发现卫队人数竟然点不齐。
来人,去把Galion和Legolas从鹿舍里叉出来。
Galion这个千年老精竟然为老不尊成天跟本王的儿子混在一起。
跟本王的儿子在一起!
本王的儿子!
——而且一看就知道没养过鹿——我的老伙计岂是你一把杂草就能收买的。
最起码要密林西北高山源头的泉水,清晨带露采下来的红枫浆果和出芽不超过三天的新鲜山毛榉嫩叶。把Galion罚去了边境砍一个月蜘蛛,卫队长暂缺。
Emmm……Legolas好像乖了很多。

04

下大雨,我让他待在宫里,小家伙有点不高兴,抱起来哄哄才没哭。
打雷的时候他好像特别兴奋,扒在落地窗前眼睛亮晶晶的。
长大之后胆子应该不小,不愧是我儿子。

【TBC】

随机更新www这一篇纯粹写着玩

评论(2)
热度(11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狐白 / Powered by LOFTER